English

袁伟民称要像打比赛那样申办奥运

2000-10-01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蔡闯 我有话说

本报悉尼9月30日电(记者蔡闯)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悉尼的优异成绩,使同时进行的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的工作更加引人注目。今天,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、北京奥申委执行主席袁伟民说,对申奥工作,他充满信心。

袁伟民说,我是北京申奥委的执行主席,对这项工作,我当然有信心。申办奥运也和打比赛一样,要全力以赴去争取。

他说,目前五个申办城市,正在展开友好竞争。客观地说,这五个城市都有机会。但是,作为一名中国的体育工作者,我当然希望奥运会能在北京举行,而且越早举行越好。

袁伟民认为北京有很多有利条件,完全具备了申办奥运的资格。但像比赛一样,运动队具备了拿金牌的实力,并不说明金牌就一定是你的了,关键在做工作。他表示会像打这次奥运会比赛那样,去争取北京奥运会的申办权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